征集报名已结束

各有关单位:

带电作业班组作为电力企业基层生产单位,是电网运检工作的先锋队、排头兵,为保障电网稳定运行、提高客户满意度提供有力支撑。为了展示各省市带电作业全业务核心班组的建设成果,体现带电作业工匠精神的传承和服务价值,激发班组创新活力,促进带电作业管理和技术能力的全面提升,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力不停电检修技术与装备专业委员会联合带电作业专家工作委员会在带电作业七十周年之际,特组织汇编《带电作业班组建设成果》,现开展汇编资料征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以班组概况、发展历程、重点业务和特点、科技创新亮点、班组建设及团队文化特色、未来发展方向等版块介绍班组建设情况,每个模块配图3-4张,文字不超过400字,全文不超过2500字,模板见附件。


二、征集流程及要求


(一)征集范围:全国各省市电网公司、带电作业工程企业、石油化工企业等具有带电作业业务班组的单位;

(二)征集要求:各单位优选推荐输电带电作业、配网不停电检修班组(输配各类最多一个),按要求整理好文字和图片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征集资料运用


经专委会审定的带电作业班组建设成果将汇编《带电作业班组建设成果》集,供各单位交流学习;同时将在带电作业技术会议期间制作展板进行展示,有突出成果的班组将邀请代表在大会论坛进行演讲。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相如

电   话:18600546127

邮   箱:liuxiangru@eptc.org.cn


附件:1.《带电作业班组建设成果》申报书模板

          2.申报资料示例

通知下载:关于征集《带电作业班组建设成果》汇编资料的通知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电力不停电检修技术与装备专业委员会

2024年3月8日